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黄金周首日 成都迎来旅游小高峰

2016-10-02 07: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是国庆长假第一天,我市迎来旅游小高峰,传统景区热度不减。

具体到景区,成都市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计数据显示,平乐古镇接待游客6.12万人次,同比增长11.27%;温江公园接待游客3.7万人次,同比增长48%;动物园接待游客3.42万人次,同比增长14%;刘氏庄园接待游客2万人次,同比增长33.33%。此外,我市各地充分发挥本地旅游资源优势,推出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旅游主题活动——2016成都市第三届天府古镇艺术节、洛带古镇客家风情文艺表演与客家传统民俗巡游、简阳首届稻草人艺术节等。

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我市各部门积极应对国庆旅游高峰,深入景区检查旅游安全和接待情况。昨日,市旅游局执法支队对熊猫基地进行了检查。截至目前,全市旅游景区无重大旅游投诉和旅游安全责任事故报告。

旅游运输方面数据显示,铁路客运发送旅客列车229车次,增发32车次;抵达列车261车次,抵达旅客27.6万人次;公路客运发送23047车次,运送旅客69.61万人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