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首日逾7万旅客出港 成都机场仍处高位运行

2016-10-02 07: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res01_attpic_brief

昨日是国庆节七天假期的第一天,成都机场继前日单日航班起降架次和旅客吞吐量创下今年以来的新高后,昨日的成都机场仍处于高位运行。据了解,昨日成都机场共安排航班911架次,其中国际(地区)航线安排99个航班,比去年同日的864个增加了47个班次,增长了5.2%;预计昨日出港旅客人数7.2万人次,同比增加了0.3万人次。

成都机场相关负责人称,大假前夕的9月30日,成都机场实际执行航班939架次,国际(地区)航线共安排航班102个。无论是航班起降数量,国际(地区)航线航班架次,还是旅客出港人数,均远超今年春运时单日最高峰,并创下今年以来单日整体吞吐量新高。

出行旅客主要以旅游客流和探亲客流为主,国内热门航线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昆明、拉萨、三亚、海口、温州、厦门、福州、南宁、郑州、西安、杭州等主要城市,国内旅游目的地主要是九寨、桂林、昆明、西安、大理、丽江、张家界等。出境旅客主要集中前往韩国、日本、东南亚、欧洲、美国、中东、毛里求斯等地,尤其以到韩国、日本、美国和欧洲的旅客居多。预计本次出港客流高峰将持续到今日结束,从10月6日开始,成都机场将迎来旅客返程客流高峰,并持续到10月8日结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