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天府新区成立老虎沟森林自然教育基地

2016-10-01 08: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由省生态文明促进会、省生态文化促进会主办,成都天府新区煎茶街道、成都永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 四川首届森林自然教育大会——老虎沟森林康养暨自然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煎茶街道老龙村老虎沟森林庄园举行。省生态文明促进会会长余国成向老虎沟森林农庄设立自然教育基地授牌。

“自然教育就是解决如何按照天性培养,释放潜在能量,在适龄阶段培养人的自立、自强、自信、自理等综合素质均衡发展,培养生活的强者。”据天府新区煎茶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成立的老虎沟森林自然教育基地,以“倡导公众参与森林自然教育,践行绿色发展,培育生态文化”为原则,促进孩子释放天性,激发自身潜能,独立自由发展,培养遵循自然规律的健康心智,促进孩子个性化的成长。

据了解,通过在老虎沟设立森林自然教育基地,该街道也将在这里打造以现代农业乡村旅游城市近郊度假目的地。“目前该园区正逐步形成一个集自然教育体验、都市休闲农业、旅游观光、优化生态环境为一体的新型教育基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