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阿坝救护车被困冰雪 4医护人员徒手推车

2016-10-14 07: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0月12日12时20分左右,阿坝州壤塘县人民医院的救护车在海拔4500米的冰雪途中艰难前行,车上是一名头部受伤、等待急救的病人,车下是因雪结冰湿滑不能通行的路面。面对这种情况,救护车上的医生赵华东、常东斯基、护士马茜茜、罗国芳果断下车,来到救护车后方,冒雪徒手推起了救护车,“救人要紧!就是推也要把救护车推上去!”

就这样,救护车在医务人员的护送下,在海拔4500多米的高原缓缓前行。经过20多分钟的努力,救护车缓慢通过了1公里多的危险路段。此时,几名医务人员的头发和口罩早已结冰,衣服也被雪水浸湿。

成都商报记者注意到,这些照片(见右图)被传上网后,不到半天,就有上千网友为这些“驻守在高原的白衣天使们”点赞,“我都看哭了”、“你们好辛苦,向你们致敬!”……

记者 王明平 蒋麟 图片由王玉伟提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