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李东学现身成都 新片《勇士》当长征战士

2016-10-17 13:0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16日,在四川取景拍摄的战争动作电影《勇士》在成都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宁海强,主演李东学、宋佳伦、徐洪浩亮相。《勇士》已经于于10月14日全国公映。该片曾入川取景,在四川选择了甘孜州和宜宾市长宁县作为拍摄地。

电影《勇士》以红军长征途中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的史实为原型。主要讲述1935年5月,中央红军部队在四川省中西部强渡大渡河,红四团官兵在天下大雨的情况下,在崎岖陡峭的山路上跑步前进,一昼夜奔袭竟达120公里,按时到达泸定桥西岸,从而打开了北上抗日通道的故事。

导演宁海强表示,今年是长征胜利80周年,《勇士》选择在这样一个时间上映,是为了纪念老一辈的先烈。谈起与广州的渊源,宁海强坦言:“多年前我在广州拍过《黄埔军人》,去年《百团大战》在广州的票房也非常好,广州给了我很多勇气,也是我的福地。”

为了在大银幕上高度复原当年那场经典战役,《勇士》剧组远赴雪山、原始森林以及深山密林、大渡河两岸及蜀南竹海等多地实景拍摄。宋佳伦也透露拍摄非常辛苦,除了要在海拔很高的地方奔跑、拍摄大量动作戏,还要在四十多度的高温下爬铁桥,现在的胳膊和腿都还有伤。除此之外,影片还在动作上加入跑酷等新潮元素,还加入了1000余个特效镜头,加多地实景拍摄让《勇士》的战争场面逼真热血。宁海强坦言,如何在主旋律与可看性中拿捏尺寸,曾让他感到纠结:“这次我们花大力气,就是为了拍给观众,包括年轻人看的,希望能与他们产生共鸣。”

告别温文儒雅的古装“果郡王”,李东学首度挑战忧郁与热血兼具的内敛团长。他坦言,从“果郡王”至今已经四年,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是一种成长,而且自己从小在部队大院长大,一直对军人题材作品情有独钟。 李东学也表示《勇士》是自己拍过最艰苦的戏。

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任翔 摄影陈羽啸

原标题:“果郡王”李东学现身成都 新片《勇士》当长征战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