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人行成都分行:全面提升关键性战略功能 助力西部金融中心建设

2016-11-22 09: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15日至16日,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在成都举行。全会总结了从严管党治党、重塑良好政治生态的“九个结合”四川经验,通过了《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严格党内监督 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开启了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全会公报也在我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人行成都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人行成都分行营管部党委书记、主任李波表示,全会强调,必须把全面从严治党同推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根本保证,这也为下一步的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引。人行成都分行营管部将组织好辖内干部职工开展分层次学习、分阶段宣传工作,切实提升学习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将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耳,贯穿到履职的全过程,“目前成都正值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历史节点,这也是进一步凸显金融发展战略地位的重要机遇,我们将全面提升关键性战略功能,助力西部金融中心建设。”

人行成都分行营管部货币信贷统计处党员周华明认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就是要把其贯穿于日常的生活与工作中,“要牢记政治使命,切实提高金融服务成都发展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牢牢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切实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力度,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助力西部金融中心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马玉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