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甘肃警方回应民警开套牌车被查威胁记者事件

2016-12-02 15:54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央广网兰州12月2日消息 甘肃省平凉市公安局1日下午通过官方微博对“民警开套牌车被查威胁记者”事件做出回应,称非常重视,“立即成立由局领导任组长,纪检、督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工作组,对网上反映崆峒公安分局的有关问题,已开展调查核实工作。”

据陕西一媒体报道,11月28日,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西宝高速查到一辆挂着“陕V”牌照的套牌车。司机称是甘肃省平凉市公安局崆峒分局的民警,为了到宝鸡办案方便悬挂“陕V”牌子。宝鸡交警要求他们在执行完公务后来接受处理。

此后,媒体记者联系平凉市公安局崆峒分局朱局长试图联系采访时,朱局长称“你说你想做啥呢?你就做去,网上炒去,孙某(涉事警察)会把你全家杀了。”当记者问局长是不是在对其进行威胁时,朱局长再三表示错了,而且主动道歉。

原标题:甘肃警方回应民警开套牌车被查威胁记者事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