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兰州警方侦破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 抓获4名嫌疑人

2016-12-09 08:13   来源: 央广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央广网兰州12月8日消息 记者日前从兰州城关公安分局获悉,该局刑警直属大队运用多种侦查手段,仅用6小时成功破获一起命案现案,并抓获4名涉案犯罪嫌疑人。

12月7日凌晨2时许,该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名男子在位于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与永昌路十字西北角的马路边死亡,身上有锐器创伤,疑似命案现场,要求立即出警。接此警情后,该大队迅速会同刑警技术大队赶赴现场,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了专案组,全面搜集固定相关证据。

12月7日9时许,专案组民警分两组同时展开抓捕行动,一组在一出租房内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48岁),另一组在一小区内抓获犯罪嫌疑人董某某(男,24岁),刘某某(男,21岁),于某某(男,21岁)。经讯问,四人交代了与受害人在吃饭时发生争执和冲突后故意实施伤害的犯罪事实。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来自黑龙江省的四名犯罪嫌疑人都是在兰州市做生意的。案发当天凌晨,四名嫌疑人在永昌路一家餐馆喝酒后因坐错位置与受害人一方三人发生冲突,在受害人吃完饭起身走出餐馆时又与董某某四名嫌疑人相遇,在被四人殴打过程中,董某某持刀捅伤了受害人。

未标题-2

原标题: 兰州警方六小时侦破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 抓获四名犯罪嫌疑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