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安徽女子成都病危盼望见父母 父母称生死无关(2)

2016-12-25 08:2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婆媳之间

我的世界不允许你的消失,不管结局是否完美

不再让她受累公婆把她当女儿爱

相处一年多后,龙强心怀忐忑,把她带到乐山老家见父母。

“家里条件不好,还担心她看不上。”回家路上,林悦像是看穿了龙强的心思,捏紧了他的手。到家后,林悦脆生生地叫叔叔阿姨,“还帮着做饭、洗碗,忙上忙下,一家人都很认可她。”

“孩子很乖巧懂事。”龙强的母亲卢淑琼(化名),抱着孙儿抹起泪,“那种懂事不像20来岁的姑娘,不嫌弃农村里的生活,啥事儿都抢着来做,说我们辛苦这么多年,也该享福了。”

自从到了龙家,煮饭、洗碗、洗衣服,都被林悦承包,“而且我们外出做工,她还会打电话提醒,要记得吃饭、穿衣。”卢淑琼说。

“以前担心婆媳关系不好处,没想到上天送了一个好儿媳给我。”卢淑琼说,自从知道林悦经历过的坎坷后,更是把她当女儿来看,很认可这个未过门的“儿媳”,“就算是倾家荡产,也要全力治好她,不能再让她受累了。”

亲情之间

生命中令人悲伤的一件事,是你遇到了一个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人,但却最终发现你们有缘无分,因此你不得不放手

父母不愿相见因为女儿私定终身

“爸、妈,我晚上要做手术了。”12月20日,躺在病床上的林悦,拨通了远在上海的父母手机,电话那头的声音十分平静,“嗯,好的。”

接下来一阵沉默后,龙强再没能忍住,一把拿过了电话。

“她马上要手术了,你们能来看看吗?”

“我怎么知道在哪里,我们又怎么来?”

“在成都,坐飞机肯定能赶上。”

“我知道在四川成都,我们都不方便。”

“她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

“手术都会有危险。人现在是你们的,不管出什么事,我都不管了。”

电话挂断了,龙强全身像泄了气。“住院快一周了,始终没见她父母过来。”龙强说,也不敢直接告诉林悦,怕她情绪起伏太大,会加重病情。

由于林悦的病情危重,还是托龙强转告了自己的心愿:想见父母一面。

24日晚7时许,华西都市报记者与远在上海的林悦父亲林先生取得联系。电话里,林先生承认确为林悦的生父,小时候因家庭困难将她转与他人收养。

“不是我们不关心孩子。”林先生说,自从和孩子相认后,一联系就会提钱。

“亲情彻底被撕裂,还是因为孩子太叛逆,私自决定了终身大事。”林先生说,“原本我们要为她找一门近点的亲事,一来是方便照顾抚养她长大的爷爷,二来也是离家近点好,可她偏偏不经我们同意,私自就定下了终身,还到了怀孕、生病了才告诉我们。既然她待父母如此冷漠,那这份亲情也就没了,今后她的生死与我们无关。”

华西都市报记者杨力 摄影刘陈平

原标题:女子冒死生下早产儿 “爸妈,快来看看孙儿吧!”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