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八台山游客趋饱和 已分段暂停售票

2017-01-30 15:0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最先看到太阳升起的地方——川东旅游胜地八台山,今天迎来鸡年春节第一个旅游高峰。正月初一开始的大雪,让八台山白雪覆盖,宛如童话世界,来自川渝陕等地的周边游客,蜂拥而至,让景区接待能力快接近极限。到午后时分,由于山上冰雪路滑,出于安全考虑,景区已采取分段售票模式,控制游客数量。

来自成都的游客杨仁强介绍,因为上山游客多,他们在景区大门口排队等候1个度小时才得以上山,好在景区增强了人手,秩序井然。上山途中,川东最大的茶花园,以及牡丹园、郁金香和红梅等,近10株各色鲜花将景区装扮得极为漂亮。山上的滑雪场,则是人山人海,需要排队等候多时,才能体验到滑雪。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景区去年国庆最高接待游客近8000人,达到饱和。今天由于天气好,到中午时分,来景区的游客也渐趋饱和,为保证游客安全,不得不短暂限行。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李兴罡

原标题:八台山游客趋饱和 已分段暂停售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