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鸡年第一场招聘会 630个岗位来了1500人抢

2017-02-10 16:3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鸡年到,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人才市场开市了。“魅力四川 精英盛典”四川春季大型人才招聘峰会10日在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拉开序幕。当天,参会单位有81家,提供招聘岗位630个,入场求职者有1500人次。明天,同一个地方,有70余家单位前来招人,提供岗位480个。

省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叶华说,据他观察,今年来找工作的,中年人比往年有所增加,他分析或是中年人跳槽和换工作的比较多所致,具体的人力资源行情还有待观察。

记者获悉,从2月10日至4月底,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四川省人力资源市场(成都市小南街99号)将于每周三、五、六定期举办各类大小特色招聘会35场,预计将提供中高层技术、管理、营销及应往届毕业生岗位超4万个,截止昨日,已有超过360家名优企业确定入场揽才,主要涉及建筑房产、生物医药、医疗卫生、计算机、电子机械、通讯、食品、化工、旅游、金融贸易、广告传媒、物流等各行各业,其中不乏世界500强、国内及省市知名重点企业,求职者可带上个人简历免费入场,并免费入库推荐工作。

原标题:鸡年第一场招聘会 630个岗位来了1500人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