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今年首例人感染H7N9流感病例康复出院

2017-03-01 07:2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经过36天救治,四川今年首例人感染H7N9流感病例在遂宁市中心医院河东分院痊愈出院。

遂宁市中心医院呼吸中心主任何正光教授,是遂宁市人感染H7N9流感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据他介绍,“患者杜建刚转入医院时高烧经常39~40度,而且肺上的变化特别快,很短时间就从轻度肺炎症状变成重度肺炎症状。”确诊后,医院首先进行抗病毒治疗,用的是双倍剂量,然后抗感染、纠正呼吸衰竭等。昨日,经治疗,患者呼吸临床症状消失,生命体征平稳,连续两次病毒核酸检测呈阴性,经专家组讨论达到出院标准。

成都商报记者 汤小均

原标题:四川今年首例人感染H7N9流感病例康复出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