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共享单车平台ofo宣布完成4.5亿美元的融资

2017-03-01 16: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共享单车平台ofo宣布完成4.5亿美元的融资

平台投放的ofo小黄车(资料图)。

中新社北京3月1日电 在共享单车重新点燃中国民众骑车热情的背景下,共享单车平台的资本大战也愈演愈烈。

在摩拜单车宣布D轮累计融资超3亿美元仅十天后,共享单车平台ofo1日也宣布完成D轮4.5亿美元融资。该平台表示,此次融资创造了共享单车行业单笔最高融资纪录,ofo同时也成为行业估值最高的独角兽公司(估值10亿美元以上且创办时间相对较短的公司)。

据介绍,ofo此轮融资由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投资机构之一DST(Digital Sky Technology)领投。中国目前最大的网约车平台滴滴出行、中信产业基金等机构进行了跟投。

完成融资后,ofo共享单车创始人兼CEO戴威对投资者的选择和信任表示了感谢。他指出,ofo致力于成为影响世界的公司,为全球用户提供便利的短途出行服务。

对于共享单车市场的竞争,ofo引述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报告称,目前,ofo已占据共享单车市场51.2%的份额,位居行业第一,并在三个月内以218%的增长率成为共享单车行业“增速之王”。近期,ofo又分别登顶苹果AppStore免费总榜和旅游类免费榜第一位,成为登顶速度最快的移动应用App。

该企业透露,自2015年6月至今,ofo已连接单车数量超过100万,注册用户数超过2000万。在中国、美国、英国、新加坡四个国家的近40个城市,为用户累计提供出行服务超过3亿次。

原标题:共享单车平台ofo宣布完成4.5亿美元的融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