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国行业唯一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在郫都区成立

2017-03-20 07:3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四川省丹丹郫县豆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揭牌仪式举行,这也标志着全国调味品行业内唯一的一所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落户郫都区,将对郫县豆瓣行业的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市委常委谢瑞武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授牌。

据介绍,四川省丹丹郫县豆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郫都区中国川菜产业化园区,是一家集种苗繁育、辣椒种植、原料生产、郫县豆瓣精深加工及储运外销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由国家发改委会同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联合认定,这是迄今为止全国调味品行业内唯一的一所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对整个调味品行业而言意义重大。目前,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与国内食品科学领域唯一的高校类国家重点实验室——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确立合作关系,计划今后五年,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自主创新能力实现显著增强,突破和掌握行业关键核心技术8项以上;每年申请发明专利5—10项,获得授权发明专利3—5项;每年申请实用新型专利3—5项,获得授权外观专利20—25项。同时,四川省豆瓣酿造技术工程实验室、成都市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也挂牌成立。

原标题:全国行业唯一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在郫都区成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