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内首只“微软产业链”创投基金落户成都

2017-03-25 08:0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在成都菁蓉国际广场举行的“创业天府·菁蓉汇·高新区”微软双创专场上,国内第一只专注于投资微软产业链的创投基金宣布注册落户成都高新区。该基金首期募集资金6800万元,将以成都为起点,面向全国筛选微软产业链相关企业,通过早期天使投资的方式帮助该领域的企业解决创业初期的资金问题。

同时,成都技术转移(集团)有限公司和成都微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还对外宣布,签订共建成都云加速基地投资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项目渠道,引入微软云生态圈和产业链的更多优质项目入驻基地;基于入驻项目的发展需求,结合双方的资源,为入驻项目提供孵化、加速服务;为具有高速增长潜力的项目匹配天使投资资金;共同打造最具微软特色的国际化、专业加速基地,加快打造成都云加速基地。

成都商报记者 叶燕

原标题:国内首只“微软产业链”创投基金落户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