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糖酒会昨日撤展 市民开眼界买相因

2017-03-26 08:0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市民在糖酒会最后一天满载而归

昨日是糖酒会展馆向公众开放的最后一天。适逢周末,市民纷纷抓住最后的机会,感受糖酒会热闹的氛围。记者昨日13时许在现场看到,许多展位上的展品都已售罄。尽管许多展商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撤展,但依然有许多市民陆续进入展馆。

长见识买实惠各有所得

“今天是周末,所以我们一大早专门赶过来凑凑热闹,糖酒饮料、副食、调味品……还真是齐全。从9号馆进来,那里的不少机械都没见过,看看才知道是干嘛的。灌酒、分拣、封装什么的,原来都是由这些大家伙操作的,挺有意思。”来看展的李阿姨带着孙女,手里拎着大包小包,她很开心地向记者展示买到的东西,袋子里装着鲜花饼、调味品等,“今天都便宜得很,这鲜花饼老远就闻着香了,100块钱4盒,比起外面卖的可便宜不少。”顺着李阿姨指的方向,记者看到,艾洛牌鲜花饼展位几乎被市民围得水泄不通。

早上一开馆就入馆的王大爷已经转了好几个小时,和抢相因的许多人不同,除了买了些夹心蛋、乳酸饮料什么的,他几乎没有什么“战利品”,“我们几个主要想来这儿开开眼界,长长见识。格鲁吉亚红酒、法国红酒、澳大利亚的红酒,以往这都是你们年轻人喜欢的东西,我们也来试试,年轻一把。”王大爷对记者细数着一上午的感触以及印象深刻的展品,“我们平时没什么机会到那么多地方去,在家门口就来凑凑热闹,真是太好了。”

展商招商合作超出预期

25元可买两瓶云野山菌、100元可买4盒鲜花饼、50元可买两包马来西亚脆饼、饮料免费送……随着撤展时间临近,不少商家也贴出了甩卖、打折的“告示”,低价处理展示商品。“马上撤展了,这会儿都在8折处理。”成都市荣贸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李俊告诉记者,“今年销售推广比前几届都要好,公司已经签下近100万元的订单,意向性合作的合作商也有20多家,已经超过预期了。”李俊露出轻松的笑容表示,这届糖酒会人流量很大,招商合作的效果非常好,公司的产品很受欢迎,展柜上的商品基本全部售罄。

相比李俊,来自青州市的展商赵先生则更有感触,他对成都的美食、美景以及城市的接待能力赞不绝口。作为糖酒会的“老人”,他已经参加10余次了,他带来的灌装机械,再次促成了不少合作。赵先生说,成都的发展和新变化很明显,若有机会,下次的糖酒会他依然不会错过。

物流设点服务商家市民

记者看到,由于撤展时间临近,不少展商陆续打包行李货物,外地、外国的朋友又要面对物流运输的问题。中通快递、德邦快递等快递企业纷纷在会展内设置物流点位,希望最大限度地帮助展商市民解决运输问题。不少观展市民则是嗨购最后一日,大包小包直接用物流的方式发回家,简单轻松解决问题。

“趁着撤展前,红酒打折减价,我就去买了一箱,门口直接邮回家,我接着逛。”市民王先生笑着对记者说。本报记者 孟浩 摄影 张青青

原标题:市民:开眼界买相因 商家:招商超过预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