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运用新思路、新方法、新技术 推进环保事业发展

2017-03-31 07:1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于会文率队来蓉调研环境监管工作 刘守成参加工作座谈会

昨日,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党组书记、厅长于会文带队到我市调研环境监管工作。副市长刘守成参加工作座谈会并作汇报。

于会文一行先后前往双流区、龙泉驿区、成华区和锦江区,察看“三无”工业企业停产搬迁和转型升级情况、企业废气处理设备运行情况等。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刘守成汇报了近年来我市环保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相关请求和建议。

于会文对我市环保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近年来,成都市在推进水环境综合治理、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方面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值得学习和推广。但由于我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环境保护工作仍面临诸多挑战,复杂性与多样性并存,要做好环保工作,必须要跳出固化思维,用新思路、新方法、新技术去解决问题。各级环保部门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改进作风,确保在思想纪律作风上真正严起来、实起来,以优良的作风推进环保事业发展。 (记者 缪梦羽)

原标题:运用新思路、新方法、新技术 推进环保事业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