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共谋发展 共担使命 共促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2017-04-08 08:3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来蓉出席“2017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系列活动的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一行。

范锐平说,作为中国农业产业龙头企业,近年来中粮集团与成都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在蓉项目全面推进、顺利实施。当前,成都正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依托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带动,聚集现代生产要素,加强绿色、有机、无公害农产品供给,提高农业全要素生产率,既满足市民对农产品不断提升的品质需求,又提升农业现代化和统筹城乡发展水平。

希望中粮集团与成都共谋发展、共担使命,充分依托成都辐射西南乃至中亚、南亚的区位优势,进一步优化拓展在蓉投资发展布局,深度参与成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依托“蓉欧快铁”拓展国际业务,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实现合作共赢。我们将进一步完善与企业的沟通合作机制,积极营造法治化、便利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蓉加快发展。

于旭波表示,中粮集团对成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集团将把更多业务板块和项目布局成都,大力发展粮食电商、金融等业务,助推成都地方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波,市委常委谢瑞武参加会见。

原标题:共谋发展 共担使命 共促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