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去年成都注册商标23万件

2017-04-23 07:3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1日市投促委主办的在蓉外企“创新改变生活,知识产权竞争未来”座谈交流会于成都科技城举行。30余家在蓉500强及知名外商投资企业、外国商协会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投促委外资审批处处长刘建对自贸区知识产权保护政策进行了解读;市知识产权局、成都知识产权审判庭、中国(成都)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成都市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就。

2016年,成都成为副省级城市中唯一获批国家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和专利保险双示范城市,第一个荣获国家版权领域唯一国际性奖项——“中国版权金奖·管理奖”的副省级城市,获批建设国家级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设立成都知识产权审判庭和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成都商标受理机构。全年全市专利申请98251件,专利授权41309件,注册商标总量达23万件。全省新申请专利142522件,居全国第7位。 成都商报记者 戴佳佳

原标题:去年成都注册商标23万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