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首批“人才绿卡”发放

2017-05-15 07:0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下午,新都区发放该区首批“人才绿卡”。据悉,这也是全市首批“人才绿卡”。

记者了解到,新都区此次在全市率先启动“人才绿卡”发放工作,主要对象为新都区内工作,经新都区推荐获得相关荣誉的顶尖人才,包括产业类、民生类、获得新都区“香城专家”荣誉称号的优秀人才、经新都区引进的急需紧缺博士研究生和经该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认定或表彰的其他优秀人才共五类人才。此外,针对持“人才绿卡”的人才,新都区还出台了多项服务举措。其中包括子女入学、配偶就业、医疗保健、交通保障和政务服务五个方面。(记者 赵荣昌)

原标题:全市首批“人才绿卡”发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