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百变土地婆”闫妮成都许愿:早日找到对的他

2017-06-23 17:5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因在《武林外传》中饰演“佟湘玉”被观众熟知的闫妮,一直以来自带“喜感”,为观众带去了不少的欢乐。在即将上映的电影《反转人生》中,闫妮化身“土地婆”,继续承包所有笑点。6月23日,该剧导演伍仕贤与闫妮一起空降成都,为新片站台吆喝。在剧中实现了大龄剩男实现19个愿望的闫妮,还吐露自己的愿望:“单身十几年了,希望能早日找到对的他。”

由伍仕贤执导,夏雨、闫妮、潘斌龙、宋茜等出演的都市奇幻喜剧《反转人生》,述了夏雨饰演保险推销员马奋斗,空有满腔抱负却郁郁不得志,在和宋茜饰演的女朋友姗姗分手后,他的人生彻底跌入谷底。闫妮饰演的土地婆的出现颠覆了他的生活轨迹,作为一位史上最任性的土地婆,她将马奋斗许过的19个愿望一个个实现,马奋斗一步步走上人生巅峰,却引发了一系列爆笑离奇的反转故事。

据了解,《反转人生》是导演伍仕贤的第三部大银幕作品,也是他与闫妮合作的第二部电影。“本来是想用土地公,但发现三个大老爷们在一起没意思,所以想换成女神仙,在调整完剧本后第一个想到就是让闫妮来演。”伍仕贤说。

“老伍想拍这样一部喜剧,我一定愿意来赴这个约。”闫妮坦陈,“为了演好这个任性的土地婆,我还专门减肥了。”因为剧中的土地娘会以二十多种不同的造型登场,影迷们戏称闫妮为“CBD扛把子”。闫妮表示,很喜欢“扛把子”这个词,并跟着现场的影迷学习用四川方言说出了这个词。

其实,在以往的电影电视剧中,极少出现“土地婆”这个角色,伍仕贤称这虽给前期的人物形象塑造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但另一方面也给了他更多想象与发挥的空间。“我们希望这个暑假能带给观众带去一些快乐,在快节奏的生活中,能够借此片忙里偷闲。”

除了喜剧元素,该电影还有一定的奇幻色彩,会出现大量的特效。“足以称为‘五元’特效”是导演伍仕贤对这部影片技术上的评价。除了在特效上格外用心以外,剧中人物的造型也是电影的一大亮点。仅仅闫妮一人就有二十多种不同服饰,其中仅仅是一套睡衣的价格都高达2万元。让闫妮都忍不住频频表示:“这次的服装确实很高大上。”

为男主实现了19个愿望的“土地娘”闫妮,也在成都吐露了自己的愿望:“单身十几年了,想早日找到另一半,遇到对的他,让自己的人生更完美。”据悉,该电影将于6月30日在全国上映。

封面新闻记者 荀超摄影 王洪斌 实习生 杨小涵

原标题:“百变土地婆”闫妮成都许愿:早日找到对的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