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首台成都造D级飞行模拟机 通过初始鉴定

2017-06-30 07:3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商报记者获悉,第52届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近日在巴黎北郊的布尔歇机场落下帷幕。本次,包括中电科航空电子有限公司、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翼高九天科技公司、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的4家成都航空企业亮相巴黎,在展示成都在航空产业整体实力的同时,也取得了不俗成绩。

其中,电科航电与法国泰雷兹公司、美国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奥地利钻石公司等知名企业进行了深入合作交流;翼高九天和傲势科技展示了成都企业在行业级无人机领域的实力;海特高新则在航展上宣布首台成都造D级飞行模拟机通过中国民航局初始鉴定。据介绍,飞行模拟机能模拟飞行员在真实驾驶中的各种情况,主要用于飞行员的训练,是航空领域的重要工具。而D级飞行模拟机则是国际民航组织规定的最高等级飞行模拟训练设备,是民用航空技术领域的一个制高点。成都商报记者 刘久林

原标题:首台成都造D级飞行模拟机 通过初始鉴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