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年上半年 四川地方国企实现营收2984.8亿元

2017-07-17 10:2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17日上午,全省国资国企改革经验交流暨半年经济分析会举行。据悉,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国资国企系统紧紧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主动作为、创造性开展工作,圆满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为全省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工作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全省地方国有企业资产总额49975.5亿元、同比增长18.6%,所有者权益16479.2亿元、同比增长13.2%,实现营业收入2984.8亿元、同比增长9.6%,实现利润总额210.8亿元、同比增长16.6%;其中:24户省属企业资产总额9055.6亿元、同比增长13.1%,所有者权益2938.1亿元、同比增长13%,实现营业收入1149.2亿元、同比增长11.9%,实现利润总额43.9亿元、同比增长21.4%。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上半年,我省圆满完成组建四川金控集团、旅投集团和川商投集团二次重组等重点改革任务,成功举办“3.15”四川与世界500强对接活动等重大活动,对国资国企乃至全省发展产生了重大影响。

原标题:今年上半年 四川地方国企实现营收2984.8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