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央视财经:成都青年人才驿站 迎来首批入住者

2017-07-18 08: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是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众多应届毕业生从此正式步入社会,求职就业。来自沈阳的大学生班爽就是7月就职大军中的一员,远在东北的她却一路奔着千里之外的成都而来,因为不久前她听说成都针对大学毕业生发布了一系列优厚的人才招募政策。

清晨6点,班爽在坐了30多个小时的火车之后,终于抵达了成都。经过大约一个小时的车程之后,班爽和佟彤抵达了位于成都市双流区双楠大道的青年人才驿站。

班爽告诉记者,她是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毕业,几天前,她已向成都的几家企业投递了简历,并且很快就收到了面试通知。与此同时,在成都工作的学长则建议,班爽预约可以免费入住7天的青年人才驿站。下午2点,班爽和佟彤来到了投递了简历的第一家企业面试。

成都市双流区团区委副书记谢爽告诉记者,成都推出了一系列招揽人才的新政。免费入住7天的青年人才驿站只是众多优惠政策中的一条,“还提供了线下非常多的一些服务,包括就业信息的发布、就业的培训、人才的交流,我们也会邀请这边很多的企业、高校的老师做一些分享创业的沙龙,为他们介绍我们这边的产业情况。”

记者还了解到,结合成都产业布局和城市发展总体规划,全市22个区(市)县都将建设青年人才驿站,配套建设青年人才之家,累计提供736个床位,预计每年可服务约25234人次,为来成都应聘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提供7日以内免费住宿

原标题:大学毕业求职季 成都青年人才驿站 迎来首批入住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