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速读收藏!成都人社局“三招”教你就医如何多报钱

2017-07-21 21:1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21日讯 21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人社局获悉,市人社局发布“三招”教会市民看病如何多报钱,招招都至关重要,赶紧收藏吧。第一招是看病开药,合理表达诉求。第二招是小病小痛,基层医院就医。第三招是特殊疾病,申请办理门诊特殊疾病。

成都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医保基金是大家的“救命钱”,需要大家共同维护,确保其安全完整和高效运行。如果市民发现身边存在套取、骗取医保基金的行为,要及时拨打电话举报。在任意一家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社保经办大厅的醒目位置都标识了举报电话。

 第一招 合理表达诉求

第一招:看病开药 可向医生合理表达诉求

成都市人社局支招,市民在看病的时候,可以合理向医生表达诉求,在保证治疗效果的基础上,尽可能用医保报销范围内的药品和诊疗目录。

简单来说,医院更多使用医保报销范围内的药品和诊疗项目,个人自付的费用就越少,报销费用就越多。

原标题:速读收藏!成都人社局“三招”教你就医如何多报钱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