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分钟快捷托运!成都机场自助行李托运设备投用

2017-08-02 14:5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2日讯 好高级!1分钟便可自助托运行李,在成都机场,两台自助行李托运设备吸引了不少旅客注意 。记者今(2)日从成都机场获悉,成都机场最新引进的两台自助行李托运设备,在经前期安装调试后,已具备运行条件,日前正式投用,但还处于试运行阶段。

1501657180169

不少旅客排队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开始提前尝鲜自助托运行李

记者在现场看到,为能亲自体验该套设备的方便快捷,有很多旅客排队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开始提前尝鲜,旅客在用过该项套设备后普遍反映,不仅省心高效,而且还一举多得,仅凭本人身份证,便可搞定登机牌、托运行李,非常方便。据介绍,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每台自助行李托运设备仅需1分钟便可办好一位旅客的登机牌和行李托运手续;如旅客使用熟习后,自行办理则仅需40秒,远超人工值机速度,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需提醒旅客的是:如此前乘坐飞机出行时,在行李箱上还留有以前行李托运的条形码,需在自助办理托运行李前,将上次留在行李箱上的条形码提前取下,不然自助行李托运设备将误读条形码,使行李无法准确到达所乘航班目的地,造成不别必要的麻烦。与此同时,机场地服公司还在该套设备上专门开设了温馨提示,请旅客在使用该套设备前详细阅读提示,以免耽误时间或影响出行。

据悉,下一步,成都机场将增加自助行李托运设备的布局,为广大旅客创造更加便捷高效的乘机环境。 (图片由成都机场提供)

原标题:1分钟快捷托运!成都机场自助行李托运设备投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