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二届四川国际电商博览会9月30日开幕

2017-08-08 07: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2017第二届四川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博览会将于9月30日至10月2日在成都国际商贸城举行。本届博览会由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等单位指导,四川省网商协会主办,以“天府智造·电商新未来”为主题,面向全国,着眼全球展示省内电子商务发展最新成果。

据介绍,本届电商博览会在内容方面以“创新电商”为亮点,将进行创新电商全生态展示:围绕电商渠道、共享经济、新金融、大数据、技术创新、新媒体营销以及现代供应链等创新业态的展示与交流,促进企业构建创新商业的协作关系,促力转型升级,推动未来科技、未来商业、未来农业创新发展。

在博览会期间,将同步举办第三届西部网商发展高峰论坛、2017天府智造网货交易会、2017中国社交电商教育体系改革高峰论坛等电商专项活动。其中“2017第三届西部网商发展高峰论坛”将涉及网商创新发展、新技术融合发展、共享经济、互联网金融、新零售等专题论坛。届时将邀请省内外知名电子商务企业高管及电商行业专家作演讲和互动交流,在网商供应链、线上线下融合、物流、金融支付等各个领域,围绕中小企业和创新主体所关心的主题进行分享和讨论。

值得一提的是,博览会在展览展示方面,计划设置知名电商创新区、天府智造网销区、国际移动电商区三大展区,集中展示国内外特别是四川省电商产业发展成果,搭建电子商务线上线下融合对接平台,进行电商企业与优势特色产品双向对接,实现O2O线上线下有效互动。

(钟黎宏昳 记者 王雪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