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不动产登记新增成华办证窗口

2017-08-08 07: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市国土资源局获悉,为了提升成都市不动产登记办事效率,加快实现“同城通办”,8月1日起,成都市正式启用不动产登记成华办证窗口,窗口地址为成都市成华区站北北街1号(成都市国土资源局成华分局一楼不动产登记窗口)。同时,考虑在城西(北)再增设一个办证点,利用主城区各区政务中心或国土分局原办证场地增设办证窗口。设在攀成钢片区的城东办证点也将于年底投用。

成都不动产登记原有青羊区西华门街32号的服务大厅和高新区锦城大道999号(城南办证点)两个办证点。目前,三个办证点可通办六城区业务。来蓉办理不动产登记事项的外来人员,还可凭飞机票、火车票等相关证明,通过特设的绿色通道享受优先办理服务。另悉,本月1日起,后子门服务大厅、城南办证点在法定工作日的服务时间增加12:00-13:00延时服务。5日起,还增加了城南办证点周六延时服务,统一为9:00-17:00。

原标题:不动产登记新增成华办证窗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