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誓与母亲同“肝”共苦 90后男生捐肝救母(2)

2015-05-08 19:06   来源: 新华社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钱瑞给妈妈喂水(5月6日摄)。新华社记者 肖艺九 摄

住院10天后,钱瑞就出院了。在家休息一段时间后,他又到病房照看妈妈。爸爸得出摊卖菜了,那是全家唯一的收入来源。

如今,朱春仙已能下床行走,再过几天就能出院了,她说:“现在精神好多了,吃得香,睡得着。”看着妈妈一天比一天好,钱瑞脸上逐渐绽出笑容。

病友、医护人员都为他25厘米的手术切口心疼不已,他却处之泰然。他说:“手术很顺利,没有多痛多难受。医生为了伤口美观,专门用了内缝线,会长好的。为妈妈,做什么都值得。”医生说,钱瑞的肝脏再生能力很强,三个月就可以长到原来大小了,一年后可恢复到原有功能。

谈到未来,这位憨厚、坚毅的大男孩说:“毕业后就不去外地了,就留在武汉,陪着妈妈。希望年轻人也能多陪陪妈妈,不要等到来不及。”(新华社“中国网事”记者 黎昌政)

原标题:和妈妈同“肝”共苦——记割肝救母的90后学子钱瑞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