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儿媳带公公改嫁 与现任丈夫细心照顾19年(3)

2015-07-24 21:1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每天下午,黄国财都会到县里川剧戏剧团里听戏

 面对周围人质疑 未动丈夫死亡赔偿金一分

眼见儿媳嫁到自己家里,不仅没有享到福,反而任劳任怨地照顾这个家。作为公公的黄国财,心里很是愧疚。于是,黄国财便拖着年迈的身子帮陈文珍挑水、担粪、浇菜,但陈文珍害怕老人摔倒,每次都将公公劝回了家。

“公公那个时候都是70多岁的人了,让一个老人挑水担粪,会让别人说闲话。”就这样,陈文珍每天早上6点多,天还没亮就早早起床,为老人、孩子准备当天的早饭。吃完饭后,自己便扛起锄头下地里干活去了,回家后便又喂养鸡鸭。

尽管辛辛苦苦地操劳着这个家,但周围人的闲言碎语,却给陈文珍心里增加了莫名大的压力。

“丈夫去世后,得了一笔赔偿金,说我这样尽善照顾公公,是为了贪图那笔钱。”提到这事,陈文珍心里特别委屈。从新疆回来后,自己就将赔偿金交给了公公,并由公公自己保管。直到家里修房子,公公主动拿出了1万多元出来。对于陈文珍的说法,公公黄国财告诉记者,这笔钱,陈文珍一分未动。

原标题:南充儿媳带公公改嫁 与现任丈夫细心照顾19年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