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儿媳带公公改嫁 与现任丈夫细心照顾19年

2015-07-24 21:1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生活中,陈文珍除了对自己的公公黄国财照顾有加外,对自己的父亲也是悉心照料,很受老人们的赞赏

四川新闻网南充7月24日讯 丈夫去世,妻子承担起整个家庭重任。然而妻子不忘孝心,改嫁后又将公公带在身边,这一带就是19年,在这19年时间里,儿媳不仅细心照顾,而且还与现任丈夫建起一个为人称道的“模范家庭”。

她,就是陈文珍,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村妇女!这19年来,身为一个儿媳,是如何把这份孝心做得这么尽善尽美?又是什么信念支撑着她一直坚持到今天?7月19日,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南部县河东镇,见到了这位被当地村民称为孝顺儿媳的“中国好儿媳”。

初婚时家人不同意 见人好陈文珍便嫁了

陈文珍,南部县河东镇北登观村一位普通村民,现年49岁。1986年10月,经人介绍,陈文珍认识了同村小伙黄绍华。这一年,陈文珍刚好28岁,正值青春待嫁之时。

“当时家人并不同意这门婚事,说黄绍华家里穷,嫁过去后,要吃很多苦,日子也会很难过。”提及当年的婚事,陈文珍并没有后悔。陈文珍说,当时也没想太多,就觉得黄绍华是一个老实人、心细、有责任感。

回忆起当年,陈文珍说话间也无意透露出这些年走过来的经历。“家里种地农忙,黄绍华都会帮着做一些沉重的体力活,挑粪、背红苕、打谷子、插秧……样样都来,要是我去他还会埋怨我。”陈文珍说,累了休息的时候,黄绍华还会提前准备一壶水,用盖子盛水给她喝。想起当年的浪漫,陈文珍眼角有点湿润。

虽然家里穷,但黄绍华为自己所做的一切,陈文珍都看在眼里。渐渐地,黄绍华的举动打动了她,也感动了她的家人。1986年12月,陈文珍与黄绍华结为了夫妻。

原标题:南充儿媳带公公改嫁 与现任丈夫细心照顾19年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