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成都3个村入选2015中国最美休闲乡村

2015-10-14 09:4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市农委获悉,经过地方推荐、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程序,成都共有3个村入选2015年中国最美休闲乡村,这是农业部第二次评选发布中国最美休闲乡村名单。它们分别是温江区幸福村、蒲江县金花村和崇州市五星村。其中,温江区万春镇幸福村,是以生态林盘、田园、水系为本底,将原来散居的农户聚集起来,加以规划,建设成为产村融合的新村;蒲江金花村所在地呈坝、丘、山地貌,四季景色分布错落有致,风光秀美、人杰地灵、物产丰富,是樱桃的主要产区;崇州五星村是把生态建设和产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充分保留村庄风貌的自然之美,建设成的扶贫开发精品村。图片由市农委提供(记者 粟新林)

原标题:成都3个村入选2015中国最美休闲乡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