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蓉城飞雪? 是树的“头皮屑”(图)

2015-11-25 07:1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冬天里会飞柳絮?还是成都下雪了?这几天,总府路一天桥边,白色絮状物纷飞的情况被不少市民看到。成都商报记者现场观察,这些白色絮状物来自于总府路42号附近的几株青桐树上,专家表示,这估计是一种叫“青铜木虱”的虫子在作怪。

盐市口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称,看情况,这几株树木的确是闹虫害了,街办将立即将该情况向成都市园林局反映,由他们安排工作人员来灭虫。成都市园林植物有害生物预警及控制中心专家刘老师称,根据描述,这些白色絮状物是“青铜木虱”分泌的蜡纸物体,对人体没有害处,但会影响树木生长,通过喷洒药物等方式可以治理。

成都商报记者 张漫 摄影报道

原标题:蓉城飞雪? 是树的“头皮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