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酒瓶、纸屑……金牛公园休闲庄后一片狼藉(2)

2015-11-26 07:1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金牛区

酒瓶、纸屑、破桌椅……休闲庄后一片狼藉

现象 金牛公园内的鑫月豪餐饮休闲庄外,来此休闲的市民将瓜子皮、纸屑、包装袋、塑料瓶等垃圾扔在地上,有些混乱。

整改 成都市花木公司公园管理中心表示,将对其进行罚款处理,如果整改态度不积极,将顶格处罚500元。

在某点评网站上,金牛公园口碑甚好,5元一杯的茶水深受市民好评。但昨天,成都商报记者在该公园暗访时发现,公园内餐饮休闲庄周围的环境较差,酒瓶、破桌椅等垃圾随处堆放。此外,部分草地土壤裸露,十分影响观感。

昨天下午1时许,成都商报记者来到位于茶店子路附近的金牛公园。从西门进入后,记者立刻被公园左侧的一休闲庄“吸引”,露天的三四十个桌子边上全部坐满了来此休闲的市民,或者打牌、或者搓麻将、或者大快朵颐,热闹非凡。但仔细一看,瓜子皮、纸屑、包装袋、塑料瓶等垃圾全被扔在地上,有些混乱。

这家茶社名为鑫月豪餐饮休闲庄,据在园内的清洁工都大爷介绍,该休闲庄生意最好,所以难免有人乱丢垃圾。记者顺着休闲庄的左侧便道进入后发现,十余个酒盒、酒瓶横七竖八散在草地上,散架的椅子被胡乱堆在树木下,不远处的树枝上悬挂着两双鞋子、几件衣物,一片狼藉。随后,记者沿着公园逛了一圈发现,有六七片绿化带植被稀疏,甚至完全没有花草。

针对记者暗访发现的上述两个问题,昨天下午4点左右,成都市花木公司公园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奕鸥表示,“已从工作人员处得知公园内存在的问题,现已对两个问题进行专项整改。”

“鑫月豪餐饮休闲庄已与公园签订了相关的协议,其须按照公园的要求经营。发现问题,首先通报,然后再给予警告,3次以上则罚款,如果还不整改,则断水断电,要求其停业。目前已经对该休闲庄警告过3次,接下来将对其进行罚款处理,如果能迅速整改,罚100元就行,如果整改态度不积极,将顶格处罚500元。”

而对于草地裸露的问题,刘奕鸥称,目前也已在整改。“先把涉及安全问题的绿化带给补上,其他的如草坪等处已联系供货商,五六天内就能补好。”

成都商报记者 李秀明 王春 实习生 沈彬彬

原标题:噪音啊垃圾啊 别抹黑公园的脸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