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人民日报海外版:跨境电商让成都与“海淘”零距离

2016-01-08 08:3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年11月7日,成都市首个跨境电商O2O体验店落户青羊区,开始试营业,并于11月11日当天正式营业。

腾邦集团旗下跨境电商平台“海捣网”成都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体验店选址青羊区腾飞大道8号,市民不仅可以在这里现场挑选购买境外商品,价格也会便宜10%-30%。

“什么叫做跨境电商O2O?其实就是‘线下体验+线上购买’。”“海捣网”成都公司总经理柳金明说,在实体店正式开业后,“海捣网”上的优质商品在实体店中进行展示,成都市民可以在这里现场挑选自己心仪的商品,也可以现场进行体验;在挑选好商品之后,就可以用手机扫描商品对应的二维码,进入该商品的网上购买链接进行下单,然后就可以在家中等待快递员配送上门了。

据悉,“海捣网”是腾邦国际打造的跨境电商品牌,引入了奶粉、葡萄酒、化妆品、母婴产品、居家用品等2000多种全球原产地进口商品,价格相比目前市场便宜。

随着越来越多人将扫货的目光瞄向海外,跨境电商成为了热门的电商业态之一。今年以来,多家跨境电商在成都相继落地,开出了各种体验店,越来越多的成都人可以在家门口买到全球原装商品了。

四川地区首个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成都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近日在成都市青白江区现代物流大厦正式开园。

据悉,这是目前四川省首个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已入驻四川文轩物流等数十家企业。

成都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毗邻成都集装箱中心站、成都铁路口岸、成都铁路保税物流中心,蓉欧快铁、中亚班列从这里发车。园区内集中了国际物流、货运代理、仓储、报关行、金融机构、网络营销等一批服务商。

据成都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CEO潘海波介绍,成都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正致力打造“全球贸易快车”平台,这样一条新时代的互联网丝绸之路,直通欧亚,辐射全球,真正实现国际贸易零门槛。

据悉,成都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将通过互联网平台和线下渠道相结合的方式,帮助企业全球直采直供,为消费者提供价廉物美的国外商品。

(原载《人民日报海外版》1月6日第5版)

原标题:跨境电商让成都与“海淘”零距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