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坚持“绿色”“共享”发展理念 探索科学发展新路径

2016-01-14 07:2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来到郫县代表团,与大家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财政报告。

分组审议现场,代表们结合三个报告的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务实建言。杨东升、高建伦、陈麟、高银江、汪生富、苏鹏、郑天齐等13名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揽全局、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总结回顾“十二五”及2015年全市工作,发展成绩有目共睹、振奋人心;部署任务跳起摸高、精准定位、举措有力,让人备受鼓舞。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于伟说,“十二五”期间,全市干部群众在市委坚强领导下,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应对困难挑战,精诚团结、拼搏奋斗,较好完成“十二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开创了成都科学发展新局面。综合研读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财政报告,更有利于加深对成都成绩来之不易的认识。

结合郫县去年工作情况,于伟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一直保持着良好势头,同时,郫县又是成都重要的饮用水水源保护地,市人大代表长期关注着这里的发展。2015年,全县工业经济稳中提质、双创工作尤其是菁蓉镇建设成效显著、生态建设不断优化,各方面发展成绩喜人;县委高度重视人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积极作为,郫县人大工作也特色鲜明。希望郫县继续坚持“绿色”、“共享”发展理念,在严格依法依规保护好饮用水水源工作上多做有益探索,找准科学发展新路径;始终把食品安全摆在突出位置,推进川菜产业和食品加工工业与时俱进;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做好豆瓣产业整合,推进郫县豆瓣品牌做强做大,走向世界。(成都传媒集团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王伶雅 徐璨)

原标题:坚持“绿色”“共享”发展理念 探索科学发展新路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