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省政协委员毛凯:关注农业现代化及农业产业扶贫工作

2016-01-23 19:1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省政协委员毛凯接受四川新闻网记者采访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23日讯 今日上午,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成都开幕。

前不久召开的2015年四川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构建现代产业发展体系,要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对此,省政协委员、雅安市政协副主席毛凯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在今年省两会上,自己带来的提案就是关于“农业现代化”。

毛凯认为,要实现农业现代化,应走“传统农业现代化、现代农业生态化、生态农业品牌化”之路。毛凯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大家现在都在提‘互联网+’,也在提打造‘川’字号品牌。我觉得,生态农业就是最能跟‘互联网+’相结合的,一旦结合后就能很好的打造出品牌,而这样也就能实现打造‘川’字号。这也是跟农业现代化发展分不开的。”

此外,毛凯还重点关注了农业产业扶贫工作,据了解,为强化产业扶贫投入保障,我省将在项目资金立项安排上对贫困地区进行倾斜支持。各贫困县已出台的农业产业扶贫规划,各贫困村应突出各自特色,体现“一县一业”、“一乡一品”的发展格局。对此,毛凯表示,希望在实施农业产业扶贫时能够更加注重市场引导和特色优势、以提高农业效益。

(川网集团省两会报道组记者 戴璐岭 仲建宏)

原标题:[川网会客厅]省政协委员毛凯:关注农业现代化及农业产业扶贫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