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给家安个“大脑” 成都家博会将现“智能未来家”

2016-04-15 07:2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这些火爆的科技概念和你的家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它们会如何改变你的家居生活?4月28日~5月2日,到世纪城新会展中心4号馆,第19届成都家博会,你就能真切看到科技和家居的奇妙搭配,感受“智能未来家”的魅力。此外,成都知名家具品牌,国际国内一线家电品牌及建材也汇聚展会现场,全面助力消费者春季装修。

智能让家更“聪明”

“未来家居”亮相家博会

清晨,轻点手机屏幕,按掉闹钟的同时,开启了轻柔音乐,窗帘自动拉开,透进一室阳光;还在下班路上,空无一人的家里空调已经打开,调到了适宜的温度;粗心没关紧煤气,燃气阀会自动关闭,窗户能自动打开,防止事故发生……这些充满未来感,有些像科幻电影里的智能家居生活,你马上就能拥有。

第19届成都家博会上,参展企业众腾伟业智能家居将带来自主研发的智能家居系统。据企业参展负责人周女士介绍,这套智能家居系统综合利用了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结合自动控制技术,能够对家庭设备进行智能控制,“家里所有的家电都能通过这个系统互联,还能随时远程掌控家里的安全、防盗、预警、监控等情况,就像给家安装了聪明‘大脑’,让它来帮你管家。”

改变一步省心不少

专家建议:装修最先选家具

装修,你是不是最后才买家具?在春季装修潮到来之际,参加第19届成都家博会的资深家居人士要给广大市民提个醒:把选家具提到装修的第一步!

知名家具品牌全友家居的专业产品搭配设计顾问刘昭君说,家里的装修风格其实是靠家具决定的,买什么风格的家具,你的家就是什么装修风格。“不少消费者在装修的最后一步才买家具,家具摆进家里后觉得别扭。我建议把选家具放到第一步,先选喜欢的家具风格,装修的其他部分顺着这个风格来,这样装修风格会更统一,也更省心。”她说。

第19届成都家博会上,全友、圣家欧美、楚盛、木牛、新视觉、兴亚典等成都家具知名品牌将带来现代简约、美式、新中式、北欧、韩式等不同风格的家具产品,让消费者能“一站”选定家居风格。

组委会发福利

消费者省钱又省心

第19届成都家博会上,成都知名家具品牌还开启了工厂直销模式,省去了大型仓储、长途运输、卖场豪华装修和经销商利润等中间环节,好家具从工厂直接到展场。在展会现场买家具,还能享受一年内提货特价不变的好政策和组委会送出的惊喜好礼。

此外,立邦漆、天天木门、梵戴克地板、双木林硅藻泥、帅丰集成灶等建材厂家还将在展会现场开展优惠活动;格力、松下、大金空调、贵夫人萃取机等家电更是开展优惠,真正让消费者春季装修潮获得实惠。

原标题:给家安个“大脑” 成都家博会将现“智能未来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