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补充环评第二次公示

2016-04-27 10:4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6日讯 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今(26)日成都地铁官网发布“成都地铁3号线二期、三期工程补充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其中二期工程新增“双流城铁站”作为二期工程起点站。公示中同时透露,由于试运行时间推迟,建设时间也延后为2016年至2019年。

根据公示内容,二期工程线路起点变化,线路增加1935m,走向无变化。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二期工程增加1座地下车站“双流城铁站”作为二期工程起点站,位于成绵乐铁路双流西站外;其余地段线路微调,其中因“设计调整,减少拆迁”,“双流站”(位于藏卫路与陕西街交叉口北侧)沿藏卫路中段南移约78m,为避让藏卫路待建高架桥,“双流北站”(位于藏卫路与三强北路交叉口西南侧)站位沿藏卫路北移约70m。另一方面,三期工程线路走向无变化,高架段三河场段向东移动10m左右,线路缩短293m。

公示也表示,地铁3号线二期、三期工程宏观走向、主要建设内容和技术标准不变。其中,二期仍采用地下敷设方式,三期采用地面和地下结合的敷设方式,采用地铁B型车,6辆编组(4M2T),运营时间早上从5:30开始运营,晚上23:30结束运营,全天共计运营19小时。

(文中车站站名均沿用可研阶段车站名称)

(记者 彭亮)

原标题: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补充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