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凌晨酒后开出租回家 成都8年老的哥贪杯丢饭碗

2016-05-28 08:5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心存侥幸,酒后开出租车回家,工作8年的老司机把工作丢了。昨日凌晨,交警四分局民警在突击整治酒驾的行动中,抓获了一名醉驾的出租车司机,的哥王某将面临最高6个月的拘役、吊销驾照10年且终身不能驾驶营运车辆的处罚。

开了8年出租车的老司机,一朝酒驾便断送了他终身驾驶营运车辆的职业路。5月27日凌晨,出租车司机王某和几个朋友聚餐,期间喝了一瓶啤酒、两瓶二锅头。随后,王某驾驶出租车,行驶至二环路西一段时,被在此例行检查的交警拦了下来。

“当时王某身上的酒气非常重,呼吸式测试仪显示他酒精含量为98mg/100ml,我们马上将其带到医院进行血液检测,最后结果为120.8mg/100ml,确定为醉酒驾驶。”民警告诉记者,因为酒后冲动,刚开始遇到检查时王某的情绪比较激动,一直嚷嚷说自己没有喝醉,直到检测结果出来后才哑口无言。

“我当时喝了一瓶啤酒,两瓶二锅头,以为驾驶技术好,就开车回家了。”昨日,坐在交警四分局询问室内的出租车驾驶员王某后悔不已地说。

交警四分局民警李光伟告诉记者,王某因醉酒驾驶营运车辆,将面临最高6个月拘役、吊销驾照10年且终身不能驾驶营运车辆的处罚。李光伟提醒,警方对于酒驾绝不姑息,希望广大驾驶员酒后千万不要驾车。(记者 王虹) 

原标题:贪喝一次 8年老出租车司机丢饭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