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将规范公立医疗机构 医疗服务价格

2016-09-14 07: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市健康服务业发展工作推进方案》(简称《方案》)日前印发,其中表示,规范公立医疗机构医疗服务价格,适当提高临床诊疗费、手术费、护理费等医疗技术服务价格,降低大型设备检查价格。成都将培育扩大医疗美容服务市场,打造“西南美容第一城”。

《方案》明确,2020年前,成都将支持非公立医疗机构发展,力争引入1-2家社会资本参与的儿童医院、老年病医院、康复医院等专科医院或高端特需医疗服务机构。服务模式上,成都将启动以三甲医院为龙头的医联体建设,推进区域内医疗机构合理分担诊疗任务,全面推行社区家庭医生和乡村医生签约服务。《方案》明确,成都将扩大居家养老医疗服务覆盖范围,,力争2020年签约社区达400个。2020年前,力争城市社区、80%以上的农村社区建有一个日间照料中心。成都还计划将商业健康保险纳入医疗保险体系进行整体设计。

记者 张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