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节后错峰 带上爸妈周边赏花正当时

2016-10-13 07: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躲过国庆黄金周拥挤的出游人群,在国庆节后的凉爽秋日,带上家里老人、约上亲朋好友去或近或远的地方赏花游玩正当时。

10月里,石象湖景区的百万百合花正在怒放,香气馥郁。景区内花卉都是户外原生态栽种,单色复色,花型各异。

花舞人间花卉博览园内,花舞天阶景点7000平方米“雾里看花”景观全面开放。据悉,花舞天阶景点采用高压喷雾,全天候制造“雾里看花”奇景。

成都香薰山谷,是一片花海世界。大片大片的薰衣草,蓝紫色的海洋,散发着蓝紫色的浪漫。

三圣花乡七彩田野正在举行成都2016七彩菊花文化节。据悉,现场展示菊花品种约1000个,60万株。成都商报记者 王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