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居民连续四天发现千斤蔬菜堆门口 哪里来的?

2016-11-20 07:5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19日,现场倾倒近千斤胡萝卜,有居民装了好几口袋。

都说天上不会掉馅饼,你听说过天上飞来蔬菜没?

眼下,正是各地白菜、胡萝卜上市的季节,成都成华区天鹅路附近的居民最近却遇到一桩“怪事”:连续4天,每天清晨都有神秘人“送来”胡萝卜、白菜,堆放在当地一工厂外。这些时蔬,看上去特别新鲜,重量在千斤左右。

11月19日凌晨6点,附近一工厂门卫张师傅,起床后再次惊呆了。这次,是堆了半人高的胡萝卜,直接送到了厂区门口。随后,有居民背着背篼赶过来,一口气捡了百多斤才离开。

有人笑称不愁买菜,但也有人担心起来:蔬菜来路不明,万一有安全问题,那后果可不堪设想。

清晨堆放在家门口的蔬菜从何而来?到底能不能吃?对此华西都市报记者闻讯前去调查……

原标题:成都居民连续四天发现千斤蔬菜堆门口哪里来的?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