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废纸变屏风 成都创意设计周节能环保成为亮点

2016-11-28 07: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用竹子做的自行车

自行车横杠、把手……都是用厘竹全手工制作

用经过特殊处理的废纸加工而成的屏风和饰品 

随着时代进步,人们越来越重视节能环保。在此次创意设计周上,设计师展开脑力激荡,用绝妙的创意设计开辟节能环保的新领域。

自行车用竹子做

自行车大家都见过,可是用竹子做的自行车,你见过吗?在设计周现场,人们便见识了一款全新设计的竹子自行车。记者看到,自行车横杠、坐垫、把手……全都是用厘竹全手工制作的。除了轮胎,链条等耐磨部分,自行车的其他部位全都是竹子做成的。一位爱好野外骑行的小伙子对这款自行车表示出好奇,但有些不放心:“这个竹子肯定没有钢管牢固吧?整个支架都是用竹子做的,我就担心骑着骑着会不会就断了。”面对观众的提问,现场工作人员解释道: 不要小看这个竹子,这可不是一般的竹子。这种竹子长成于深厚松软的泥土,他们选用成竹,杆形通直、韧性均匀、回弹力强,因为回弹力强。在整个支架的连接处,还用亚麻包裹,增强牢固性。最重要的是,在整个自行车的打造过程中,运用了碳纤维。用碳纤维作为结构材料,合理平衡车架的强度及柔韧性,是天然原料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