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废纸变屏风 成都创意设计周节能环保成为亮点(2)

2016-11-28 07: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用经过特殊处理的废纸加工而成的屏风和饰品 

废纸也能变家具

在3号馆,记者看到整个木作展区都被各种各样的屏风、灯型装饰品包围了。当观众对这一装饰设计连连赞美时,更令他们惊艳的是,这些装饰品全是用经过特殊处理的废纸加工而成的。这些装饰品大都呈暗黄色,由设计师用废纸裁剪拼接而成,放在家里,别具一格。“这是用最粗糙的废纸回收再利用的。”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经过再利用的废纸,环保的同时,更具有设计感,让家居装饰有了更多新意。

汪嘉荟 本报记者 王嘉 实习记者 李雪艳 摄影 马丁 刘阳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