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买了车却拿不到合格证 广安数十辆新车上不了牌

2016-12-24 16:4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销售门店大门紧锁

昨(23)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接到市民余先生的报料称:在广安,连同自己在内,有大约四十多位车主在广安国际汽车城天盛江淮汽车销售店购买的瑞风系列车品,因为拿不到车辆合格证,致使车辆无法挂牌。

12月23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驱车来到广安国际汽车城,看到位于广安市前锋区护安镇园门村3号的江淮汽车销售门店已是人去楼空。店外,多位因为买了车而没有车辆合格证致使车辆无法上户的车主在店门前来回徘徊,他们在等待老板给他们一个说法。同时,记者从广安市相关部门获悉,目前,工商部门正在组织商家及车主调查处理,经开区公安局正在着手调查此事是否涉嫌经济犯罪,经开区管委会商统局表示正在多方面协商解决当中。

王先生向记者展示购车发票

车主称新车无合格证无法上路行驶

“11月8日我在提车时,销售车商并没有给车辆合格证,当时也找销售顾问要过车辆合格证,销售顾问说一个月再给包上牌照和上户登记。”余先生告诉记者。

“这么大的一个正规销售店,当时也没有多想,一个月后销售顾问打电话说老板换了,员工辞职了,叫我等厂里给合格证。”得知消息后的余先生感觉不对劲,第二天就赶到前锋区护安镇的广安国际汽车城天盛江淮汽车销售店,发现还有其他很多车主没有拿到合格证,瑞风车辆销售门店早已关门,展厅内的车辆已全部撤走,店内的销售顾问也不见踪影,打电话不是关机就是无人接听。

多位车主也拔打了安徽江淮4S总店的客服,称他们在广安天盛车业公司门店购买的车合格证没有给,客服回应称这个门店已经关门,具体事务车主应该去找门店老板。

“和我一样拿不到合格证的,至少还有其他四十多位车主。”市民杨先生遭遇更为尴尬,他交了购车全款89866元(含车辆购置税),连车都没提到车商就跑了。

原标题:买了车却拿不到合格证 广安数十辆新车上不了牌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