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造”汽车开启全川巡展

2017-03-20 07:3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res07_attpic_brief (1)

昨日,“神龙汽车成都造,法系品质惠全川”——2017年四川省巡展启动仪式在龙泉驿洛带古镇举行,由此开启“成都造”汽车在全川二十余个城市巡展,将进一步展示成都汽车产业发展成果,搭建又一个“成都造”汽车与全省汽车消费市场的对接平台。

启动仪式上,成都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皮大云表示,神龙公司成都工厂是“全球新一代标杆工厂”,也是成都市工业4.0技术标杆企业,不仅制造技术行业领先,而且工业环保国际领先,提升了龙泉驿区经济产值,带动了配套产业发展。“以产促销,以销促产,产销两旺。”今年一季度,龙泉驿区整车产量实现23.5万辆,较去年同期稳中有增。而“龙泉造”所有车型前三个月的市场终端销售也突破20万辆,刷新了历史纪录。

据了解,此项巡展活动将以神龙双品牌乘用车作为重点,同时兼顾其他“成都造”车型的以销促产,涉及范围较广。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巡展首站将在龙泉驿洛带古镇“桃花节”期间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外展,而后将在成都市主城区、周边区(市)县以及四川省二十余个城市陆续开展,“成都造”乘用车以销促产活动除现场展销外,还将通过媒体资源开展线上线下的互动促销。同时结合发展工业旅游,组织广大消费者到神龙成都工厂参观考察。

原标题:“成都造”汽车开启全川巡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