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锦江区锦官驿社区:扬先烈精神 颂爱国情怀

2017-04-02 10:1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的优良传统,加强辖区党员们的爱国意识和廉洁意识,昨日,水井坊街道锦官驿社区组织院落党员及“两新”组织党员代表前往成都市烈士陵园开展“扬先烈精神,颂爱国情怀”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肃立在纪念碑前,齐唱国歌、集体默哀、逐一敬献鲜花,缅怀革命英烈,瞻仰英烈们清正廉明、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下,大家重温了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历史画面。革命英烈们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的进取精神和不求索取、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党员们纷纷表示,先烈们的精神让他们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活动当日,全体党员们庄严承诺,要从点滴做起,带头弘扬清风正气,在清明祭扫中,带头不搞封建迷信活动,不奢侈张扬,做到文明、有序、节俭、环保,要成为文明祭扫的表率者和廉洁文化的传播者。(记者 陈方耀)

原标题:锦江区锦官驿社区: 扬先烈精神 颂爱国情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