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精彩点击

2017-07-03 07: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工程院院士,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言荣:

“将把学校在电子信息领域的综合优势,更加紧密地与成都市的产业发展结合起来,更加紧密地把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成都市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总体目标结合起来,真正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促进成都产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

“听了范锐平书记关于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推动产业发展的战略,尤其是提升人才、政策、配套服务等方面支持的报告,让我们这些企业家很振奋:在成都创业大有可为!成都发展产业大有希望!”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川商总会会长刘永好:

“成都提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体现了国家使命,展现了历史担当,凝聚了一千多万成都市民的共同愿景,振奋了全球300万川商的人心士气,是成都千年立城以来城市定位的历史性跃升,也必将带来四川乃至整个中西部经济地理格局的重塑。”

四川科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刘革新:

“近期相继出台的关于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的政策都是具有远见、有爆发力的。我请大家坚决地相信,科伦将集中资源,全力投入,以五年为期,将产业园建设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之一,为成都的‘十三五’献上一份厚礼。”

深圳证券交易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金立扬:

“深交所多年来一直在构建多层次、多产品、全周期的市场服务体系,服务不同发展阶段企业的不同需要。下一步,我们将通过成都服务基地的建设,融入成都的产业生态链生态圈,为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推动成都产业大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深圳柴火创客空间创始人潘昊:

“成都的文化底蕴以及深厚的科研人才基础,成就了我认为是合适进行深度创新的绝佳温室。在成都的天然条件下,文化、艺术、教育以及设计类型产业,能够与高科技产业跨界融合,并且产出无数惊奇且创新的潜在项目。”

国网成都供电公司总经理褚艳芳:

“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吹响了‘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集结号,这次召开的产业发展大会又为加快成都工业化进程、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建成西部经济中心进行了部署,国网成都供电公司将履行社会责任,开拓创新,激情奉献,为成都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口岸物流办主任陈仲维:

“随着交通基础设施改善,依托国际航线开辟、中欧班列开行所建立的国际物流大通道,成都逐渐由一个不沿边、不靠海的传统内陆城市变为国家联接泛欧泛亚地区、实施向西向南开放的前沿口岸城市,‘蜀道之难’再也不是阻碍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隔阂屏障。”

原标题:大会精彩点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