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62次常务会议
研究审议成都市人口发展“十三五”规划等议题

2017-07-25 07:2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62次常务会议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62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大气污染防治法》,研究审议我市人口发展“十三五”规划等议题,部署建立资源环境承载力监测预警长效机制、实施机动车环保检测工作规范化管理等工作。

会议指出,发展不足和资源环境制约依然是我市最大的实际。要建立资源环境承载力监测预警长效机制,深入开展区域资源环境承载力监测预警评价,有效规范空间开发秩序,合理控制空间开发强度,切实将各类开发活动限制在资源环境承载能力之内。要总体把握人口变化趋势,加强片区功能需求清单式梳理,科学合理布局人口和基本公共服务,实现城市有序和可持续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大气污染防治法》,结合我市实际推动加快出台相关法规规章,进一步健全环境保护体制机制。要大力促进环境污染防治科技产品推广应用,积极搭建推广平台,发挥政府示范带头作用。要进一步提升机动车环保检测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着力推进机动车检测、维修等环节标准化管理,依法严处重罚违法违规行为,形成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的良好态势。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原标题:研究审议我市人口发展“十三五”规划等议题 部署建立资源环境承载力监测预警长效机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